Kei_Poon

无节操all等等

长岐村旅游日志(乱来)



 本人话唠,不造有没有人能看到最后,笑cry

手癌那些...大家就见谅下吧,毕竟还在high呢!

知道大王到三水录影是上星期的事情,经历了各种风风雨雨才来到了今天,作为一个说话重来捉不到重点的话唠,觉得这些前言还算是必须!

首先来科普一下,三水是广东省佛山市的其中一个区。本人属禅城区,要跨区到三水上班,但是...对三水其实一无所知,每天上班都是坐厂车,还是上车就睡觉的那种...

但对于迟入坑的我来说还是千载难逢的机会,肿么说地理位置这么近的机会,不造要多久才有了...

当时是从赛大大的群里知道消息,然而此时就算是话唠也要省略一万字,因为不想提起赛赛的伤心事了,总之结论就是,计划6号7号去,最后我放了赛赛的飞机,放了她飞机,我自己过了几天还是去了...

本来6号那天,我是心痒痒想去村口蹲点碰碰运气的,万一被我碰上了呢!然而那个周末,我在家里呆了一天,晚上还跟着闺蜜去围观某团体的总选举,最后几乎所有认识的人的推都扑街了...

本来以为大王8号就走,后来听说会录到11号,又开始心痒痒的了,纠结了一轮,决定趁着今天休息,去碰碰运气...

原来昨天下午到晚上,大王来了我禅城区,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,我在禅城的时候你在三水,我在三水的时候你到了禅城,当知道你在禅城的时候已经来不及见上一面了,我们的缘分呢!

好了,既然已经决定去碰了,今天我早早出发,好吧,其实已经八点半了...

咳咳,下面不造算不算高能,但先给个预警...

之前查过线路,首先在去汽车站坐某个专线,坐三个站下次然后转661路公交就到了,然而...网上查的线路简直是大写的坑爹...从那个专线下来,没有公交车站,虽然说三水的公交偶尔可以扬手即停,可我是在连棵树都没有还烈日当空的路上啊...于是边往着大王的方向走,边回头看那公交到了没,反正站着等还是晒= =

走在那路上的时候,我无数次想过对面马路坐车折返算了...在专线的时候,已经纠结了一下,因为居然有基友跟我说大王还在禅城_(:з」∠)_幸好最后得到证实是在三水...可追星真是特么的辛苦...

当我走了接近20分钟的时候,公交终于到了,真的扬手即停,还有大大的空调,可是司机说,不去那里啊...我石化的问,那我该肿么去啊,他说你要到范湖,然后坐去广州方向的车到芦苞,再转662公交...我去!范湖是神马地方啊,芦苞又是神马鬼啊!

于是当我从661公交下车的时候,我做了一个肥肠草率的决定,坐摩的...

何为惊心动魄...是我坐上去之后,那位哥哥...他不认识路_(:з」∠)_

开始的一段路,还不是大路,我各种脑补着交通意外后被甩下了不顾而去,又脑补着会不会被带到神马荒郊野岭...在各种思绪乱飞的时候,我在路上遮太阳的雨伞没有放进包包,一直握在手上...在路上我观察着周围的环境,觉得虽然荒芜,但是周围的田里种的东西看起来不像是普通农家的,就有点安心,后来转出大路之后我就没那么怕了,因为看见路牌指着芦苞的方向,知道并没有走错路,然后看到那个三水温泉度假村的牌子我就更放心了,因为之前查过,拍摄所在的长岐村就在这个度假村的不远的地方。然而,对,还有然而...度假村的指示牌指向右,这个哥哥居然把方向转到左...我说,不是这边吧...这才转到那个方向,再顺着指示,终于是到了度假村,我都不造算不算救了自己一命了_(:з」∠)_

好了,我终于真的到了!

看看时间...11点半,足足用来三个小时,又热又累的!

下车的第一件事,是问问当地的阿姨,我要回禅城的话,要肿么坐车,编排好回程我才敢安心面圣啊QAQ

村口有一个卫生站,我去借了个水龙头洗了把脸,总不能认不认鬼不鬼的去见大王,还顺便问了下,里面是不是有人在拍摄啊,在哪个地方啊,对方说,你看到人多的地方就是了,好吧,无从反驳,也无需反驳= =


 爬龙舟的地方居然就在村口,你说是看的多爽,拍得多爽!好了,别羡慕了,谁让我早不来= =

进村子不久就看到工作人员,感觉不能更幸福了(づ ̄ 3 ̄)づ

我愉快的擦着汗走到人潮集结的地方,看到有几个村屋拉起了封锁线,在某一个巷口(极度有理由相信是大王微博的那个巷子的巷口)站在十来个少女,嗯...这下我知道有戏了233333

我走过去打听了下,是不是在拍东西啊?都什么人在里面啊?

妹纸说,所有能进的人都进去了!

噗,敌不动我不动,谁也不说是谁的粉丝!

好吧,既然没来错地方,我就蹲着守着!过了一会儿,有了点骚动,原来是谢霆锋和古巨基出来了呢,我拍到了一点点,也是我全天唯一拍到的一点点,噗!

我心想,要是大王能这么样走出了让我看看,我就心满意足了!

本来以为谢霆锋和古巨基都出来了,我的大王还会远么?结果等到打雷、下雨,妹纸们都去吃饭了,大王都迟迟没有现身...不要问我为什么饭都不去吃在那里守着,我预计下午3点就要走了,要是吃个饭而错过了唯一的机会,我会心塞死的!!而且我自己早准备了一块蛋糕,实在饿了吃蛋糕充饥好了。根据我一贯追星的经验,我是怂到无朋友的,第一次见本命弄不见了本命在我眼前亲笔签名的CD(幸好后来有找回);第一次见二推,背着背包像个机械人一样走来走去,就是没有靠近过二推;第一次见娇姐,手一直抖,还忘记握手...而且最重要的是,我每次追星,都不会觉得饿的,那块蛋糕,我是准备来拍自己会晕倒所以带身上的= =

我一直在巷口守着,工作人员各种进进出出,谢霆锋和古巨基也都回来了,还有马苏也进去又出来了,大王还是没出现QWQ

差不多一点吧,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的气氛突然有点不一样了,一直叫围观的群众把器材收起来,不要拍!让我感觉到,是不是要来了啊?是不是要来了啊?

过了一会,大王真的出来了惹,我跟他挥手,他看到了,还回应我呢!!我回过神的时候发现大王没有上停在巷口的车,而是往祠堂的方向走去,我立刻跟着,当然没有很近,不过我因为愣神,离大王有点远,于是跟着大王的背景越走越快,我想看正脸啦,不想看后脑勺呢,不过可能走得急了,动静大了,工作人员要驱赶我呢,我说着,我不拍我不拍,我就看看我就看看,然后真的在大王转进祠堂的之前看到脸的23333

然后整个人痴痴的被工作人员赶到榕树下村民们剧集的地方,我一脸痴相,村民们都憋着笑呢,嘤嘤嘤!

工作人员一直不让偷看,我在榕树下干等了一个多小时,期间海鸣威在我不远处呢,还有在祠堂门口自拍的马苏,还有大伦哥,是的,我看到大伦哥了,小伙伴叫我要签名,我根本不能接近好么~

后来等着等着我就不太甘心,假装路过的走来走去,不断看到橙色衣服的谢霆锋,可能到了最后几分钟才看到我的红衣大王呢~

之后又要转场地了,又是一轮戒备,大王出来,我又再次跟了一会,不过这次我没把握到机会挥手打招呼,就跟在了背后,中途大王转身,原来是有以为大姑叫住了大王,叫大王让她拍,大王还举起了树杈手笑着让大姑拍呢,这时候我就在想,我有大姑辣么勇敢就好了TAT

再走了一会,大伦哥对走在我前面的妹子说,等下去篮球场打篮球,卧槽,我看看时间已经3点了,我我我我我!!!!

我还是决定在篮球场边守一会,再见一面就走!

于是我在一个自以为比较有利的位置,盯着一个以为大王会出现的方向,站了一会,突然余光看到某房子的二楼有人举着手机再拍,原来大王从我后面走的我前面去了,我喊着,肿么会在这里啊!心说,肿么又是背景啊摔!

然后什么都不理了,大喊了一声,大王么么哒!大王回头笑着回应我的挥手!!!我跟泥萌缩哦!那个大王啊,笑得特么特么的甜!大王对我笑了0.5秒呢!!!!

这次对于我来说这的圆满了,虽然我幻想过见到大王的时候要喊他老婆,但是以我这么怂的人,能喊出大王么么哒,我已经收货!

时间已经是3点15分了,明明知道大王要打篮球,都必须要走了,因为6点半必须回到家吃饭,这顿饭是必须要吃的,回头看了几眼大王,还是走了!

追大王的行程结束,但我自己的行程还没完...我出到村口坐公交的时候,那公交一个人也没有,就我一个人,被那个司机调戏的整整5分钟!

卧了个槽啊,如果不是怕有生命危险,我会被调戏了5分钟才黑脸!!

我是个见偶像会怂,但见其他人见谁谁黑脸呢!

好了,之后也没什么了,我赶得及回家吃饭呢,又看到了大王!

这次算是我追星以来最疯狂的一次了,以前的墙头我都是买个专辑看个演唱会,最近距离就是去签唱会要个签名顺便握把手,再不然就是去TVB看录影,这些不辛苦,去的地方也是比较繁荣一点的,这次去程乳齿心惊胆跳的,我真的不敢再来了,虽然明天大王还没走的话我还想再进村一次,笑cry,不过这次我知道了不用打摩的的方法了!!好吧,其实我明天要看看有没时间才算呢!

凌晨一点了,那些昨天今天明天的,大家自己理解吧,我都不造肿么说了!

话说有人看到最后么,噗!


评论(6)

热度(10)